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「這是誰的展覽?」誠徵計畫志工


台北市立美術館「亞洲論壇:這是誰的展覽?」

「用你借來的愛情故事,在北美館打造一座公共圖書館」計畫
公開徵求你們的熱情參與



台北市立美術館於九月份將推出「亞洲論壇:這是誰的展覽?」展,藝術家田中功起的「用你借來的愛情故事,在北美館打造一座公共圖書館」計畫徵求參與義工。

本計畫是一個由民眾創造參與的藝術行動,也是一個人與人、人與公共空間對話的建立過程。這個計畫是日籍藝術家田中功起(Koki Tanaka)為本展創作之互動參與作品,預計集合100本由您從圖書館借來的愛情故事書,在台北市立美術館成立一個「圖書館」,藉由您親身參與,與展覽進行最直接的互動與對話。

公開報名
透過公開報名的方式,我們將徵求您與藝術家一起進行這項藝術創作計畫。
報名時間:2009年7月24日~9月6日
報名方式:下載本計劃報名表(如下方連結網址),以傳真或電子郵件的方式,寄至本館雙年展辦公室。
傳真電話:(02)2585-1886
電子郵件:
kat.siao@tfam.gov.tw

參與過程
請您從公共圖書館借出一本您最喜歡的愛情故事書,任何類型的書籍皆可,只要您認為那是一本您所認定的愛情書籍,將書本在指定時間內攜至台北市立美術館,藝術家田中功起將會在本館地下室展覽場展出您所借的書。

展出概要
1. 本計畫展出期間為期約2個月(2009年9月19日至11月22日)。
2. 您的書本借閱期限越長越好,若書本到期了且無法續借時,請將書本歸還圖書館,並另借一本您喜愛的愛情故事書回美術館,以此類推持續到展期結束。


竭誠歡迎您與我們一同,完成這段充滿未知與各種可能性之創造之旅。


藝術家:田中功起(Koki Tanaka)
計畫執行單位:台北市立美術館雙年展辦公室
聯絡信箱:
kat.siao@tfam.gov.tw; gnosis@tfam.gov.tw
聯絡電話:#233(蕭小姐);#232(簡小姐)
地址:台北市10461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台北市立美術館


報名表下載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